千里花风

我饮不须劝,正怕酒樽空。一笑出门去,千里落花风。

好为人师

      于筱怀给陶老师打电话,让他去接上暑期书法辅导班的小于于。

 

      陶老师觉得莫名其妙,这些事一向不是他管的,难道于筱怀是在因为这个生气吗?

 

     “为什么非要我去接?”

 

     “让您去接您就去接!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可以去,但你要告诉我,为什么非要我去?”陶老师想趁机表达一下家里的这些事并不非要筱怀一人打理,不需要置气的理论。

 

     “叔儿,你去吧,我实在丢不起那个人了!”

 

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话?我的崽儿的水平,上书法课还能丢人?”

 

     “你以为那?他回回在硬笔书法课上把老师拽凳子上,自己上去给人老师讲毛笔字的意趣审美和间架结构!”

 

     “……好的,今儿我去接他!”

 

     书法课结束快一个小时了,陶老师和小于于还没回家。

 

      筱怀没给陶老师打电话,而是给小于于的手表发了条语音:“儿子,怎么还没回来?是不是你爹还没找着你教室?”

 

      小于于偷偷摸摸回复了一条文字的信息:“补习班儿的学堂今儿有京剧课,我爹正给京剧课老师上课那!”


ps 好久没来这个了。陶老板不是那好为人师的人,所以严重OOC。


评论(33)
热度(160)

© 千里花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