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花风

我饮不须劝,正怕酒樽空。一笑出门去,千里落花风。

关于挨打


     ①


    小于于喜欢看自然科普类的纪录片,类似《动物世界》那种。每天晚饭后, 他拥有一小段自由支配的电视时间。于筱怀在沙发旁边的跑步机上背对着电视跑步。


     有一天,于筱怀从跑步机上下来,瞥了眼电视,播放的是关于一个猩猩家族的纪录片,镜头主要记录了一只失去母亲的小猩猩的命运。


     筱怀记得上次还看过一只被遗弃的老鹰的故事,就随口说了句:“你这动物世界怎么也净是播不幸的没爹没妈的事儿?”


     哪知道认真看电视的小于于突然跑过来,环抱住于筱怀的腰喊:“我好幸运啊,我有爸爸!”


      于筱怀立马被逗笑了,摸着小于于的头问:“这犯什么病?”


      小于于又喊了句:“我好幸运啊!我有爸爸!我的爸爸还没被我爹打死!”


      …………


     陶老师听见闹腾声儿,从书房走出来到客厅查看了……


     于筱怀愣了愣,抱起小于于,转了个圈儿,学着小于于的腔调欢呼道:“我们好幸运啊,都还没被你爹打死,哦!哦!好幸运!”爷俩笑成一团。


      陶老师:…………


      ②


      前段时间陶老师又去外地演出了,这两天回来后,小于于也不知道在玩什么,都没黏着陶老师亲热。


      陶老师想撸儿子的手直犯痒痒。


      一天晚上,陶老师看着“嘟嘟嘟”从他书房门前跑过去的小于于,喊了句:“儿子,过来,让爹打一下。”


      小于于一边跑远,一边喊:“您打我爸爸吧,我爸爸离您近!”


      于筱怀:…………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最近忙的团团转,挺想写的没时间!心痒弄个闲篇儿!


       

     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评论(3)
热度(1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里花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