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花风

我饮不须劝,正怕酒樽空。一笑出门去,千里落花风。

师叔是曲我是笛? 3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师叔暗渡天魔

       晚场下班之后,陶阳要去特别事件处理局找承影,筱怀不想去,又不得不乖乖跟着。局里他跑熟了,知道了些门道,大门的位置每四十九天一变动,楼体加持了一些法术禁制,类似遁空术的法术靠近大楼后就会失效,是不可以直接遁到楼内的。筱怀怕陶阳不清楚。

 

      陶阳拉了筱怀的手说:“今天允许你用遁空术!”

 

      嗯?筱怀来不及张嘴,就被拉着手遁到了陶阳家里的卧室。

 

       陶阳进屋后就在费纸稿儿里乱翻,于筱怀在一边儿站着等了会儿,然后默默地来了句:“有时间我帮您收拾收拾?”

 

       “不用!”陶阳还在刨废纸。

 

       “那写废了的大字留着干嘛,卖破烂啊?”

 

       “就说你没文化,不留着怎么知道哪个字写得不好,哪个字写得有进步?”陶阳说着话,找出一张符纸来,鼓起腮帮子吹了吹上面的灰,“来,我们试试这玩意儿还有用没!”

 

       陶阳将符纸往虚空中一弹,单指释出神音,灵气运转,符纸发出红光,缓缓地变大,越变越大,成为一扇大门的形状。

 

       “走啊!”陶阳拉着惊呆了的筱怀的手,拉开铁环,迈进大门之内。

 

        跨进大门后,于筱怀好奇地打量他和师叔站立的空阔厅堂,只看到了柱子,没有看到墙,没有门窗,各个方向都有重重的帷幔和屏风。

 

      往里走了两步,筱怀隐约看到屏风后面有一张几案,几案后面露出了白衣的一角儿,像裙边。

 

       陶阳咳嗽了一声,那白色的裙角一闪,油腻大叔承影出现在眼前。筱怀心中纳闷,难道承局刚才是抱着个白衣美女来着?

 

      “你怎么招呼都不打,就擅入别人的寝室?”

 

       筱怀还在看这厅堂里古香古色的布置,心想怪不得承影日常嫌弃陶师叔房间寒酸,确实人家的屋子像电视剧里的宫殿啊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是没成想用了你的符,你自己居然不知道!”陶阳回答。

 

     “怎么,给我赔罪来啦?”承影说着话,走到了一张罗汉床前面,躺靠在上面。陶阳转了个身面对着承影,也没有要过去坐一坐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 “陪什么罪?结账来了!昨晚咱们怎么说的,你去找岳师兄了没?”

 

     “陶阳啊,你真好意思说。你没告诉我……”承影看了眼筱怀,没说下去,只是气急败坏地看着陶阳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忘说什么了吗?”

 

     “他拔除了雌性的一面!”

 

    “对呀,你不知道啊。要不然他老婆怎么来的?”

 

     “他特别暴躁,力大无比!”

 

     “对呀,你不是和他一块儿练功同吃同住过吗,你不知道他劲儿大?他可是鲲鹏!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承影要气死了,“你耍我,是不是?”

 

     陶阳站在这儿自己乐了会儿,看着承影说:“我看你也没吃多大亏,你以前不净是幽怨岳师兄看不到你的美色,难不成你还想的是那个,不是这个?你不会连这个,都又没成功吧?”

 

     陶阳说完自己又忍不住笑了。

 

    筱怀看看嘻嘻笑的陶阳,又看看承影,第二次听到承影的美色这种话了,还是那么纳闷,是在反讽吗?

 

     承影看着对他嘲笑个不停的陶阳,忍不住顺着他的话回味了回味,哎,好吧,也行吧,但还是板了脸怒吼:“别特么笑了!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“哈哈哈,越想越可乐”,陶阳看了承影发怒的脸,笑得更厉害了,“宝剑和鱼!哈哈哈!”

 

     承影气得脸都红了,抖着手指着于筱怀说:“有什么好笑的,你就比我好吗?”

 

     于筱怀挪了挪脚步,躲开了承影的手指,你们吵架干嘛指着我啊。就在他迈步的一瞬间,剧烈的疼痛突然从肚子上传来,他闷哼一声,抱住了肚子。

 

     陶阳反应非常快,托住筱怀的后背,压着他的胳膊,飞快地撩起了他的衣服。肚皮上,那个黑色的印记正在变化、扭曲、移动。转眼间已经由肚皮上移,跑到了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

     于筱怀不再抱着肚子,而是捂住了自己的头,已经疼到失去理智,脱离开陶阳的怀抱,在地上打滚。

 

     陶阳出手如电,放出神音,一息之间,却被承影的白色剑光挡了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?”陶阳发了火。

 

    承影皱了眉头,盯着陶阳,防备他再出招。

 

    就在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,于筱怀又安静下来,舒展开身体躺平了,愣了愣,坐起来,抹了把脑门子上的汗,要站起来。

 

    陶阳过去拉他,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“我没事儿啊!”筱怀若无其事答道。答完突然一咧嘴:“师叔,疼!”

 

    “什么?你说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没事儿啊!”筱怀又若无其事道。

 

    陶阳微微后退了一步,看向承影,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 

    陶阳突然把筱怀往旁边一推,骂道:“你刚才怎么了?耍宝、搅合是吧?你才跟他领了几天工资,就向着他了!”

 

    “我,我内急,您别生气!”

 

    “内急?内急给我忍着!”

 

     陶阳说完,又看着承影说:“我不是来找你逗闷子来了,我不是跟你说了么,他是我的人。我听说你今天派他站了大半天的坟地,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什么意思?是你闯进了我们家,你还是说说你是什么意思吧!”承影并不知道陶阳想怎么样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还不知道‘他是我的人’是什么意思?你我认识了这么久,有些事也没必要瞒你!”

 

    陶阳说完,朝着筱怀走过去,对他勾了勾手指,要筱怀低下头来。自己也仰脸凑过去,要给筱怀一个吻。

 

     “啊?”筱怀反应过来,张着两手要躲开。陶阳拽住他胸前的毛衣,攥紧了在手里,把轻轻的一贴变成了一个深吻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俩人亲了好久,承影紧皱着眉头,无言地等着。

 

    分开的时候,陶阳弯腰咳嗽了一阵,一边咳嗽,一边说:“现在你知道了?”

 

    承影过去扶他:“我知道了!”

 

    筱怀迷迷瞪瞪被亲了,挠了挠头,一脸迷茫地问:“我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“你没怎么!”陶阳说话间指了指承影。

 

    承影的手平平一晃,虚空中出现了几行白闪闪的大字。

 

    筱怀看了看仍弯着腰的陶阳,去看承影的字:

 

    “天魔顺黑印而来,控制了你,装作不知道,听我们安排!”


评论(7)
热度(42)

© 千里花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